close

歡迎來我的部落格。
路過的帥哥正妹,請在下面留個言並推一下,我會回訪回推喔,謝謝。人氣目標:平日單日人氣50次 2篇回覆以上。假日單日人氣100次 4篇回覆以上。且一個禮拜會有2天我的文章登本日熱門。


無名部落格 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qxxrbull歡迎拜訪>>

各位向你們報一個消息,Mozilla Firefox 4正式版出拉 無論你是想吃喝、想交流、想要知性、想要感性、或者單純就是想來看看 開放報名時快點搶個席位

Firefox 4 Party




Firefox 4 Party

3/24開放報名
4/24 13:30 - 17:30 (13:00 開始入場)

地點:耕莘文教院(近台北捷運台電大樓站)
臺北市辛亥路一段22號

費用:分攤價 150 元

官網 http://moztw.org/events/firefox4party/ 本部落格已通過以下手機瀏覽器測試,只要你有一台支持Java且可上網的手機, 就可以瀏覽我的網誌了喔:)《支持以下劉覽器:opera mini ,opera mobile ,UC browser(儘支持英文版本) miui browser,傲遊瀏覽器,海豚瀏覽器,skyfire,firefox mobile,safari(Iphone專用),webkit(Android專用),IE mobile(WP7及WM專用)NetFront(Samsung專用),黑莓機內建瀏覽器,Bolt,及一般JAVA手機之自帶瀏覽器 (如:huawei U121的內建瀏覽器)尚不完全支持。以及部份瀏覽器之代理伺服器設置在大陸地區的《如:UC瀏覽器中文版,QQ瀏覽器,掌上百度,GO瀏覽器,MP瀏覽 器等…》如果有網友發現還有其他的,請在下面告訴我,我會加的喔。》EX:[UC瀏覽器今天(3/13)中午點誰來我家好像會有問題。晚上就正常了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xxr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